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机械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召开十二月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于:2021/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カ量,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12月17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院楼401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召开十二月党建工作例会。

会议由学院党建兼干王玉迪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贺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学习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学校宣讲团刘倩同志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学院各党支部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贺迅同志讲话

贺迅同志首先讲话指出入党誓词中有一句是“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强调各党支部干部要有提高服务意识服务师生群众,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及时传达给支部的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刘倩同志作宣讲

紧接着,刘倩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议程、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语言、透彻的阐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王玉迪同志解答同学们的困惑

在十二月党建工作例会上,王玉迪同志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十一月党支部的总体活动,报告了十一月党员发展情况,并做出十二月工作的安排会议最后,贺迅同志补充强调了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带着发现问题的眼睛和心去找问题,把发展党员和党支部的工作给做好。

 

撰稿:汪鑫 毛锟

审核:王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