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90余名学生党员走进韶山、花明楼

刘鹏发布于:2019/04/11

1.png2.png

12月10日,我院90余名学生党员在走进伟人故里韶山,开展了红色精神传承之旅。

党员同志们认真有序地参观了毛泽东故居,瞻仰伟人不平凡的经历。党支部一行人前往了神圣庄严的韶山铜像广场,并排成了两列纵队凝望着毛主席铜像,缓缓向前敬献花篮。全体同志随即鞠躬并绕铜像一周,表达对毛主席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党员同志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8个专题,3个成列室,以时间为线索的历史画面中,党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了毛主席所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所拥有的红色精神。

来到了刘少奇同志故里,在铜像广场上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肃然站立,铿锵有力地念出每一句誓词,用自己的一言一语来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在刘少奇纪念馆前的空地上,党支部进行了“十九大知识问答”,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