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九届中国新能源智能汽车技术青年学者论坛(Auto-E)

发布于:2019/11/08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地点:长沙九所宾馆

议程:08:30-12:30开幕式及大会报告 (九所宾馆 会议中心大会议室)

13:30-17:50 分会场A(九所宾馆 五号楼二楼迎宾厅)

分会场B(九所宾馆 四号楼二会议室)

分会场C(九所宾馆 会议中心武陵厅)

会议简介

AUTO-E于2015年9月发起,现包括车辆与交通领域优秀青年学者180余名,平均36岁,来自世界80余所大学/研究所,其中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1名、IEEE Fellow 3人、ASME Fellow 1人、加拿大首席科学家2人、CAA Fellow 3人、全国百篇优博3人、国外正式教职21人(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青年托举10人;200余个SCI杂志副主编(60余个IEEE汇刊主编/副主编)、SCI杂志最佳论文奖30余篇,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200余篇,ESI高引论文超过800篇,担任国际学术会议主席或分会主席1000余次。过去两年10余位成员在Science Robotics, Science Advances, PNAS, Progress in Energy and Combustion Science,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Nano Energy等发表文章。

Auto-E致力于建立世界级的汽车学术研究群体与合作平台,促进汽车工程领域学术进步。自该团体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了8次国际汽车前沿技术青年论坛,参会人数超过千人次,目前,Auto-E形成了一年两次的学术论坛交流机制,已成为我国汽车工程青年学者重要的交流平台,将为提高我国汽车工程领域学术研究的国际声誉做出贡献。

会议议题:

议题Ⅰ:智能辅助驾驶技术

议题Ⅱ:环境感知与路径规划控制

议题Ⅲ:车辆动力学与先进底盘控制

议题Ⅳ:智能网联汽车与智能交通

议题V:动力系统与能量管理

出席嘉宾:

滑铁卢大学

曹栋璞

清华大学

王建强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Junmin Wang

国防科大

徐昕

国汽智联副院长

褚文博

江苏大学

蔡英凤

吉林大学

朱冰

清华大学

程硕

重庆大学

王科

中山大学

陈龙

同济大学

熊璐

深圳速腾科技

李星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张伟伟

清华大学

李亮

南京航空航天

赵万忠

清华大学

黄翔宇

东南大学

张宁

合肥工业大学

贺林

重庆大学

卢少波

中汽研

李鹏辉

同济大学

陈丰

北京理工大学

倪俊

重庆大学

胡晓松

清华大学

徐梁飞

同济大学

戴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