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于:2021/07/07

7月6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学院401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全体受表彰对象、师生代表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全体2021年新发展党员出席了会议。

学院授予机械可靠性党支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韦凯同志“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授予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戴宏亮等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黄晶等8名同志“优秀教工党员”称号,授予王亚轩等13名同志“优秀学生党员”称号。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加喜宣读了学院党委的表彰决定,院党委书记彭晓燕等为获奖的党组织和个人现场颁奖授牌,鼓励获奖组织和个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作为先进代表,机械可靠性党支部书记李玮鹏、湖南大学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韦凯、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朱建伟分别进行了交流分享,于欣歌代表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周加喜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体入党宣誓,在场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

党委书记彭晓燕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成功、开拓未来的深刻内涵,表达了对青年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殷切期望,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一是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二是要不断深化学习,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依托党建活动巩固自己的理想信念,找到方向,脚踏实地,树立高远目标以先进为榜样,注重学习,锐意进取,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祖国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