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我院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刘洋发布于:2019/03/03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安排部署下,我院于2月26日下午在院楼401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彭晓燕书记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IMG_1055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8年度在教学工作中的先进个人,其中包括13名长丰优秀教师、4名方光华优秀教师和3名先进工作者。丁荣军院长代表学院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院长丁荣军院士对学院新学年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围绕学院“十三五”建设的重点研究方向,丁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明确使命和担当,团结一心,发奋图强,以高水平教学和科研成果来带动学院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邀请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教授为与会者做了一场《面向国家战略的数字化国际化设计创新人才培养》的培训讲座,何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2018年获得的“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成果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举措和经验,为学院下一步的教学研究和改革的方向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张屹副院长做了《2019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经验和不足,并对2019年的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张院长指出,2019年学院将着力推进“十三五”双一流大学的建设,全力落实规划目标,做好专业综合改革、新工科建设、建立健全教学工作、规章制度等各方面工作。

最后,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教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说明: IMG_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