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任莹晖老师带团参加第1届中越超精密制造学术研讨会(CVPMS 2018)

黄帅发布于:2018/12/04

1.jpg

2018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第1届中越超精密制造学术研讨会(CVPMS 2018)在越南胡志明市召开。湖南大学任莹晖老师带团,4位教师参加了这次盛会。本届CVPMS会议由越南胡志明工业大学和中国浙江工业大学承办。主要涉及光整加工、微纳米制造、超精密磨削技术、难加工材料切削理论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会议期间,南方科技大学张璧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王军教授、越南胡志明工业大学Nguyen Quoc Huang教授、复旦大学徐明教授等围绕加工过程中残余应力检测、激光-水射流复合加工技术、磁流变超精密抛光技术、超精密切削加工技术等主题作了十三场精彩的报告。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越南胡志明工业大学。

本次会议主办方越南胡志明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Prof. Minh Quang Chau、副院长及会议主办人Dr. Nguyen Duc Nam和Dr. Ao Hung Linh均曾经在我校留学攻读博士学位,师从韩旭教授、袁巨龙教授及程军圣教授。Minh Quang Chau院长热烈欢迎了湖南大学参会代表团,并介绍了该院多位教师在湖南大学的求学经历。湖南大学参会代表团感谢了Minh Quang Chau院长和越南胡志明工业大学的湖南大学校友,并盛情邀请校友们多回母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