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2018级新生取得军训歌唱比赛第一

黄宇 黎媛发布于:2018/09/14

1.jpg

9月13日晚,军训歌咏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全校所有2018级新生分为8个营先后演唱,每个营首先演唱必选曲目《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及各营自选曲目。比赛评审团由男高音歌唱家、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传统文化青年歌唱家学会委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男高音联盟副会长邓集勋教授,中国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湖南分会会长、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声乐艺术委员会副会长、男高音歌唱家徐彪教授等专家组成。

2.jpg

3.jpg

《我的祖国》、《当那一天来临》、《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灿烂阳光下》等红色歌曲响彻体育场。最终,由我院、设计艺术学院和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组成的二营获得第一名,由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成的一营获得第二名,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组成的八营获得第三名。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