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南大学决赛举行(图文)

Super User发布于:2018/05/02

合影.JPG

4月21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湖南大学决赛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尹新、现代工训中心主任蔡立军、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屹等出席活动。

IMG_1155.JPG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主题,采摘机和停车场,选手需要根据这两个主题进行原始基础上的创新,既需要贴近主题,也需要有新颖的创意。决赛评委由来自教务处、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现代工程训练中心的18名老师组成。

老师和选手讨论.JPG

IMG_1216.JPG

22组入围作品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大厅集体亮相,评委与项目成员一一交流,进行现场讨论评定。最终,张帅团队的“自动樱桃采摘机”、邱文浩团队的“翼展式多用立体车库”、程思译团队的“多类型辅助人工水果采摘机”、王昊男的“柔性高空水果采摘器”、陈伦旺团队的“便携式水果辅助采摘机”、瞿伟雄团队的“小型菠萝采摘机”、曾翔团队的“苹果采摘-收集一体机”获决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吴芳馨

转自: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