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机械院:民族团结互助中心第一次见面会隆重召开

发布于:2023/03/21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3月21日,机械院民族团结互助中心第一次见面会在院楼401召开。

本次会议中,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迅、各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民族团结中心委员负责人胡嘉欣主持。

会议开始,胡嘉欣就为什么要成立民族团结中心展开发言,强调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指出民族团结是社会安定、国家昌盛、民族进步的必要条件。

接着,会议对民族团结中心委员会干部进行公示,并由各部门干部进行工作规划。

会议的最后,贺老师进行总结。贺老师表示,民族团结是重中之重,我们应该团结互助,发挥优势,展现机械学院的特色。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各民族学生的交流,也进一步筑牢了学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也让学生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学校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怀与温暖,教育引导学生们要更加努力学习,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李琬珍

图片:黄思婷

审核:迪里胡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