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机械院:心系留校生,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于:2023/01/13

作者:迪里胡玛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寒假留校学生关心关怀和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迅于2023年1月13日在学院本科生20级辅导员迪里胡玛老师的陪同下先后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同学们,并送去过年慰问物品。

1673598572000

贺迅书记深入生活园区,细致地了解了学生寒假留校的期间的住宿、饮食等情况,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寝室用水用电的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学校留宿管理要求,提高防疫意识,做好个人安全和疫情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多读书、多实践、多思考,为以后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精心安排、贴心关怀,保障学生们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踏实、安心、暖心的寒假。此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活动彰显了机械学院以生为本的人文关怀。学院领导贴心的叮嘱、真诚的祝福,让留校学生深受鼓舞,倍感温暖,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希望利用好假期时间,打好科研基础,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3c4d58ff1bb67a2d8c85e7fde4f4907

随后留校同学们对学院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同学们也积极表示,学校的慰问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审核:迪里胡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