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建立机械学院研究生2021级QQ群的通知

发布于:2021/06/08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已经建有学院2021级研究生QQ群,用于服务于我院2021级统招录取的研究生(含硕、博)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是2021级研究生必须加入的工作信息平台,群号:894244250,群名:机械学院研究生2021级。

QQ群在近期的主要工作是发布与2021级研究生入学相关最新的工作信息与学院内部相关安排。在2021级研究生入学以后,QQ群将作为学院发布2021级研究生相关工作通知、开展教学交流等工作的主要网络信息工作平台。请相关管理老师和同学务必及时申请加入,学生申请时请注明“姓名+专业”,后期入学后改为“学号+姓名”。

千年学府,百年机械,热烈欢迎各位2021研究生新生来到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感受媒体艺术魅力之都,探索湖湘文脉求学之路。请倾注热情,不负韶华!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年06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