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共庆二十大,迈向新征程” 红色3D建模活动通知

发布于:2022/10/25

各学院: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党会创新篇,建模显真情。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之际,我党在新的征途必将迎来新的挑战与光景。

为响应二十大的号召,双创党支部决定举办2022年“共庆二十大,迈向新征程”红色3D建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

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主办

二、竞赛内容

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制作能够表达出对党和国家感恩,以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

题的3D工艺品模型,既不忘本心,牢记党和国家的恩泽,铭记英雄们的付出,又可以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自己的实践创新能力。

三、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湖南大学全体学生。

2.参赛方式:可以团队参赛也可以单人参赛,其中团队参赛人员不多于3人。必须具有一定的原创性,必须符合本活动主题,否则不予以评选资格。

3.参赛作品:活动要求使用制定三维软件(SolidWorks、UG、Inventor、AutoCAD)建出模型,最终评选不要求做出实物,以数字模型为评选对象。

四、奖项设置

1.一等奖,奖品:耳机加荣誉证书。

2.二等奖,奖品:小米手环7加荣誉证书。

3.三等奖,奖品:网盘会员加荣誉证书。

4.最佳人气奖,奖品:礼品加荣誉证书。

五、联系方式

1.11月1日-11月16日:对参赛作品进行征集,参赛队员将本组产品的数字资料以设计说明书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2802890937@qq.com。(团队作品只要组长发送即可,文件请以参赛人员姓名命名)

2.活动主要联系人:

佘程熙QQ:335732679 电话:15573626690

王勤淮QQ:1042334762电话:15163893715

3.竞赛交流群:

共庆二十大,迈向新征程”红色3D建模活动交流群群聊二维码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