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09年新学期主题班会的通知

Super User发布于:2014/01/12

各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各班级、团支部: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院有关安排,现将有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结合本年级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落实。

一、 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调查。

各年级开展学生思想状况调查,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并进行分析,请将调查问卷分析表、座谈会记录表于2月14日前发送至hnujx100@163.com

二、 2009年寒假社会实践及回访母校相关事宜。

按照寒假放假前通知进行落实。

三、 新学期班会会议记录表。

按照学院统一要求,各年级、各班级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请各年级统一组织将班级班会情况记录表与2月20日上午交至所在年级辅导员处汇总。

(新学期班会记录表见附件)

四、 学生成绩自评。

按照学院统一班级、学生自评表,各年级自行组织填写学风自评表,班级填写班级学风自评表,要求如实填写,各年级负责统一收齐,请与2月20日上午前交至所在年级辅导员。

(学生学风自评表、班级自评表见附件)

电子文档统一发至学院团委邮箱hnujx100@163.com.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会

200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