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2023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学业综合成绩(核心课算术平均成绩) 排名公示

发布于:2022/08/23

根据《湖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推荐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现将2023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各专业学业综合成绩(核心课算术平均成绩)排名情况(年级前50%)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2022年823~2022年825日)如果对名单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教务办312室反映联系人:田建铭,QQ:739241841;或者通过2019学习股QQ群反馈),公示期过后不再调整。

注:应届本科毕业生(一般以新生入学时注册年级计算,参军入伍服兵役学生以复学时注册年级计算),其他年份入学、但现在学籍在2019级的学生不参与此次排名。

特此说明。

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