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学院提前返校学生须知

Super User发布于:2014/06/14

各位同学:新年好!

目前还是寒假,长沙小雪初晴。为做好我院寒假期间学生服务及管理工作,确保假期留校以及提前返校学生的安全,使全体学生度过祥和、温馨的假期,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元宵佳节将至,请到校后及时后和家人联系,报个平安,勤联系,多交流。返校后入住宿舍时,请到入住楼栋的传达室进行登记报备,填写《机械学院提前返校学生情况登记表》,并告诉年级辅导员老师到校情况,保持通讯畅通。

2.遵守校规,注意安全,严禁违章用电;不得留宿外来人员或在外留宿,防止火灾、盗窃、传销、非法传教、聚众闹事等各类事故发生。

3.每天坚持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天马园区开放了自习室(空调开放,咨询电话:88669636)可进行自习。

4.返校学生如再次出行或外出,应办理请假手续,禁止因游玩夜不归寝。

寒假期间,相关事项可直接联系学院张骏老师,联系电话:15367982427,电邮:312145670@qq.com.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