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 正文

机械院2023年首期优秀校友论坛圆满举行

关宇茜发布于:2023/03/09

    2023年3月8日下午三点,博鲁斯潘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316举办校园宣讲会,由创始人吴行飞先生作为机械院86级校友,进行企业介绍,经验分享,现场答疑与面试。线下参会人员有董事长吴行飞、副总经理吕敬辉、人力资源部长言秀兰、党委副书记贺迅、熊万里教授、本科生2020级辅导员迪里胡玛以及23、24届湖南大学本研学生代表。

 

 

  博鲁斯潘精密机床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董事长吴行飞博士,作为湖南大学机械院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莫大情怀亲自出席宣讲会。此次会议意义不止是企业的招聘,更是作为由湖大走出的学长,向学弟学妹分享人生路上的宝贵经验,以及对行业的认知。

  会议初始由贺老师言明此次宣讲主要目的与性质,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长言秀兰对公司进行介绍。总部位于北京,于天津及株洲分布生产基地。于车辆,军工,航空航天领域公司均有合作,行业技术壁垒高。

 

 

  董事长吴行飞先生强调认知的重要性,指出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对个人职业道路的影响。选择一家公司,就是继承了这家公司百年的经验技术与文化底蕴。吴行飞先生以个人创业经验分享我是先实现经济自由,才去创业的。因为我不做这个行业,可惜了”激励广大学子在经济基础上更要拥有抱负。

 

 

  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对行业,对自身的发展方向,向行业杰出者征询意见。会议结尾部分,邢教授与吴行飞先生,谈及以后校企合作,加强博鲁斯潘精密机床与湖南大学往来,提议发展实习生基地,将情怀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为年轻一代提供更多机会。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作为行业的龙头公司,既为23届毕业生提供机会,也为24届毕业生指明未来发展道路,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文字、图片:关宇茜

审核:迪里胡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