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于:2021/06/11

      2021年6月10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机械院楼316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副院长张屹,磨削中心主任冯凯、陈征、张冠军、杨钦文等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易洪波副书记主持并代表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恭喜与祝贺,并指出学生与学院的发展相辅相成,希望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交流自己对学院的学生培养、学生教学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与看法,提出合理的建议,以促进学院今后的发展与规划!


参会同学从各个角度发言,积极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相关负责老师也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科研、就业、毕业等问题进行了相关解答。易书记指出,学院今后的工作要不仅仅增大教书方面的工作,更要增大育人方面的关注与政策,期望学生们综合全面发展,为新时代的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冯凯老师强调:第一,学院一定会好好采纳毕业生们的建议,落实相关工作,保障学生的权益。第二,祝贺本届毕业生们走向就业岗位,并向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第三,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视野更加宽阔,格局更加宏大,为祖国的建设怀有更大的胸怀与担当。同时也希望更多的老师和同学来提提建议,共同促进机械学院今后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