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院: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审查问题讨论

发布于:2021/05/16

2021年4月9日,张俊老师于院楼310举行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审查问题讨论,列席者为智能制造第二党支部全体发展对象。张老师对全体发展对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亲切的表示希望发展对象们能够更加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针对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存在的问题,张老师进行逐项的详细说明,并为学生说明现阶段材料存在的问题,针对曾清同学的入党材料,张老师对以下几个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对材料汇编表填写不完全问题,要逐项材料填入汇编表中;对考察登记表中的考察意见等内容填写进行了格式规范和内容说明;对思想汇报内容不够深刻,浮于表面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对学习时长和工作时长的要求进行了规范;并要求工作纪实表中内容及时填写等以上几个问题进行了说明。张老师的详细说明为全体发展对象解决了材料填写困惑问题,避免了随意填写造成错误,并敦促大家要及时检查更新自己的入党材料,时刻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在完成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审查问题后,张老师明确了党支部和培养人的任务,要求传达给各位培养人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主动审查发展对象入党的相关材料,对入党同学进行充分的了解,积极主动与发展对象谈心,帮助发展对象完成思想和生活上的进步。张老师表示会为学生们提供咨询服务,欢迎发微信消息与张老师沟通,也可以去办公室谈心,为学生提供一条畅通无阻的入党通道,希望学生们积极踊跃的提出问题,不断的提高自我思想素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时刻要求自身进步。

张老师在这次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审查问题会议上,为发展对象们解决了入党材料怎么写的困惑问题,并明确了党支部和培养人的任务,对发展对象提供了咨询通道,为发展对象扫清了困扰问题,加快了发展对象的入党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