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运动月”篮球捷报,一班小胜

靳瑞迪 梁尚高发布于:2019/03/20

3月19日下午16点,为了迎接我院2017级年级会举办的“机械运动月”,机械1701班,机械1711与机械1702班在天马二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班级篮球比赛,比赛双方分别是由机械1711班和机械1701班组成的篮球联盟与机械1702班。

下午15点30分,所有参赛队员在天马园区篮球场集合完毕。随后,双方参赛队员们开始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开始热身。16点整,裁判员,年级会成员到场。双方首发队员就位,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在首节对抗中,来自机械1701班于机械1711班篮球联盟队伍的35号队员强欣宇靠着出色的内线能力,为篮球联盟队伍斩获20分。此时,机械1702班稍稍落后,但是机械1702班全体队员毫不气馁,在场下同学的加油声中继续将比分拉近。此后的几节比赛也非常激烈,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有来有往地穿梭在赛场上,比分一次次被拉大,又被一次次追上。此时此刻,赛场上的他们不仅是学习上的能手,更是敢于拼搏、进取的热血青年。比赛结束的哨声再次响起,最终机械1701、1711班篮球联盟以60分比48分小胜机械1702班。

本场篮球赛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精神,比赛双方在这次篮球赛中不仅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队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比赛的最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