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1612:“细说两会,畅想未来”团日活动

梁旺 涂志明发布于:2019/03/14

2019-3-12 (2).JPG

3月12日晚7:00,我院机械1612班在图书馆研讨空间5号顺利举办“细说两会,畅想未来”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何建辉和团支书张念主持,旨在学习两会精神,关注时局,展望未来。

活动开始后,班长何建辉同学提问两会知识并进行基础科普,通过两会的相关专题视频,从经济、制造业、教育等各方面对两会内容进行解读,由此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两会的理解,接着开始了趣味问答,班长从中获得同学们的学习反馈,大家都积极参与了进来,现场答题气氛良好。

2019-3-12 (3).JPG2019-3-12 (4).JPG

接着团支书张念同学分享了有关于旅游、贸易、鼓励创业与科学研究、国企改革和就业等各方面内容的个人想法,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对未来国家的经济及行业发展进行了展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对未来做好规划。活动的最后,班长和团支书对同学们加油打气,鼓励同学们为接下的目标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两会的了解,经过从经济、政治等角度进行的多方面的科普讲解、趣味答题和视频观看,看到了国家在上一年的成功,也看到了对未来的规划。这次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就业、考研、保研的热情,同学们感受到未来竞争的不断加剧,要从各方面抓紧提升自己,才能为未来的自己打下坚实基础。

2019-3-12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