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8级班长支书大会召开

邢宇轩 周禹初发布于:2019/03/12

图片1.jpg

我院2018级班长支书大会于2019年3月10日19时在我院院楼401教室召开。辅导员孙文婷老师、熊妍老师出席会议,年级会负责同学出席会议。

各班班长团支书上台对本班上学期工作与本学期规划做了介绍会上各班从学习、寝室建设、班级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对挂科率,四级通过率等学习指数做了详细说明,对寝室挂牌率做了完整的介绍,对班级特色活动做了简要的说明。

在对于本学期的规划上,各班运用创新思维,坚持稳中有进的工作基调,提出了许多创新性的班级建设规划。

机械1801班提出零挂科率的计划,机械1802班计划举行环橘子洲跑步活动,机械1804班提出了管理班级的“火车头”精神,机械1805班计划开展“学霸课堂‘’活动,机械1806班计划定期举办寝室文化节,机械1812班力争创建校级优班,机械1814班鼓励每个同学都定下了学期目标,能源1801班计划制定完善的奖惩机制,能源1802班力争在成绩上获得更大的突破。

图片2.jpg图片3.jpg

大会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分享班级建设经验,为更好的建设我院2018级互相勉励。

辅导员孙文婷老师、熊妍老师在各班介绍之后先后发言,对各班上学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班规划提出意见及建议,并对本学期各班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达成各项目标努力奋斗。

图片7.jpg

在辅导员老师讲话之后,年级长赵容鼎同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我院2018级班长支书大会到此结束。

本次大会,我们看到了我院2018级各班在上学期的努力与成果,各班也立下了本学期的发展规划。我们相信我院2018级的同学们会在新学期中更加努力,为了更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加油!我院2018级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