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院学生党员骨干培训会顺利举行

汪鑫 王玉迪发布于:2022/09/15

9月15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骨干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建兼干王玉迪同志主持。机械院各党支部党员骨干参加了培训。

 

(图为王玉迪同志主持)

会上,王玉迪同志就党员发展流程给党员骨干们做了培训。王玉迪同志首先讲解了党员发展的要求和原则。在总要求上,重点是控制总量,关键是优化结构,核心是提高质量,目的是发挥作用。在原则上,要坚持政治标准、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这三项原则。

其次,就入党流程上,王玉迪同志分五个阶段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分别是入党申请阶段,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与转正。期间她还强调了各阶段注意事项和所需准备的材料。

通过培训,党员骨干们既深化了思想认识,又拓宽了工作思路;既促进了经验交流,又提升了业务水平。骨干们一致表示,以后会有针对性地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将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