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正文

汽车电子与控制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Super User发布于:2014/01/12

      汽车电子与控制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汽车电子与控制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围绕我国汽车工业在汽车电子方面最紧缺的关键技术进行深入研究,全面解决汽车自动变速(特别是CVT技术)、发动机控制、电子空气悬架、CAN总线通信技术、嵌入式电子控制装置及嵌入式操作系统开发的关键技术,建立自主创新的开放研究平台,吸引本行业国内外的优势人才,组建创新意识强、掌握先进技术和研究手段的研发队伍,开发出高水平、专业化的汽车电子产品,引领和推动我国汽车电子产业的发展。通过与企业的全面合作,充分了解本行业的发展动态和企业的实际需求,重点解决企业在自主创新发展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完善产学研机制,推进研究成果向产业化方面的转化。同时以湖南大学重点学科建设为依托,把工程技术中心建成我国汽车电子产业高级专门技术人才的培训基地,以从根本上提升我国汽车工业的技术水平和竞争力,并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