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械院: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办

汪鑫发布于:2022/06/06

5月6日中午,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办。本次结业仪式由学院党建兼干王玉迪老师主持,各支部本期参训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会议。此次结业仪式还特别邀请到了学院党委书记彭晓燕同志、正处级组织员吴清风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迅同志莅临仪式现场。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

仪式第一项,全体学员原地起立庄严合唱国际歌。结业仪式在神圣与庄严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相信每位在场学员在此刻都心潮澎湃。

仪式第二项,彭书记为本次结业仪式致辞。首先,彭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培训获得圆满成功,向全体参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彭书记鼓励学员们在之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保持热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彭书记具体给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第二,夯实党建修养,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第三,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和党的理论学习。最后,彭书记表达了对学员们的热切期盼,希望学员们将自身的命运与国家相系,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紧密团结,艰苦奋斗,在与时代同行中成才成长,共同谱写新的青春之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第三项,吴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这些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表现优异,不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而且热心服务,团结同学,在线上线下课程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仪式第四项,贺迅书记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贺书记首先就什么叫做听党话及什么是党中央等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知识的理解。随后,贺书记分六个部分展开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深刻体会到课程的意义与价值,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至此,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学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知行合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