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机械学院在校学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证明的流程

Super User发布于:2017/12/08

一、自行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

1.自行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网址如下:https://sls.cdb.com.cn/)。

2.选择生源地助学贷款。

3.登录后点击“贷款申请”。在贷款申请功能中点击新增,并填写续贷声明。

二、办理助学贷款申请证明:

1. 填写学校提供的《生源地贷款申请证明》模板(见附件1,或者按当地资助管理部门规定的模板自行进行填写)

2. 填写《XX学年申请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证明学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

3. 交给学院各年级指定的负责人处,负责人收集汇总,并按汇总表顺序对填写完毕的《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证明》(附件1)进行编号排序后,统一上交学校资助办(可咨询:学校学校资助管理中心0731-88823852)

4. 学校资助办集中受理盖章

注:办理对象包括各学院拟新申请和继续申请下一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在校学生;新贷申请具体事宜请咨询当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