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央视财经频道报道我院研究生田野创业事迹

孙聪月发布于:2020/07/31


近日,CCTV-2财经频道播出《经济半小时——就业里的美好生活》。节目对我校学生创立的田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报道。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7级车辆工程专业研究生田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研究生周才致参与节目录制。



节目视频截图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近日发布“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榜单,长沙等十个城市上榜。在调查的21项指标中,长沙人对创业环境和创业扶持的满意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在此背景下,节目系统介绍了田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电动无人拖拉机”的设计理念、产品用途和应用成效,以及在长创业优惠政策。

  节目播出后,田野说:“创业是一条艰难的道路,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与指导,感谢学校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在校生初创者联盟‘融创会’给我们提供的平台和帮助。创业也是一条困难重重的道路,我们将开发更新型产品,服务于广大人民,为社会为祖国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