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2006级车辆三班毕业十周年聚会——“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

发布于:2020/10/10

2020年10月6日,我院车辆工程专业2006级三班在校园内齐聚一堂,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聚会。

上午,校友们在院楼316室举行了班会活动。回到自己阔别已久的教室中,校友们按捺不住自己的兴奋与对往日生活的怀念。校友们首先观看了湖大与机械学院的视频,为母校在十年间的迅速发展与稳步前进所震撼,感慨万千。沧海桑田,今非昔比,湖大今日的日益强盛既让校友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时光的流逝,又不禁为母校的腾飞而喝彩。

在班会上,往日同学们纷纷兴奋的讲起了自己在过去十年的不凡历程,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十年的展望与期许。校友们意气风发、目标远大,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的把握,在众人中引起共鸣,仿佛又回到了形影不离、志同道合的学生时代。会上,班长邱潇带头发言,谈论了自己对于为湖大作贡献、以自身才华反哺母校的见解,赢得了老同学们的一致赞同。

会后,校友们在写有“青春不老我们不散”的横幅上签上姓名,以此作为同学和睦友爱、心态常驻年轻的见证,作为湖大学子挥洒自己永恒的青春,借此回报母校,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下午,校友们游览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并在书院正门手持横幅合影留念。相信在将来,湖大的优秀校友们会永远走在探索与发现的路上,成为湖大建设与祖国复习的中坚力量。衷心祝贺他们心态常驻年轻,未来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