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制专业78级2班校友返校聚会

原浩云 王顺昌发布于:2018/11/20

fad325e99b17881934f14b1b75c66933.jpg

11月17日,我院机制78级2班校友入学40年聚会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校友们从各地赶回母校相聚,再叙同窗情谊。我院党委书记彭晓燕、执行院长姜潮等出席活动。

彭晓燕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并表示现在正值学院“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姜潮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和校友对“双一流”建设进行了共同展望。

时任班长周致仁校友按照“老规矩”进行例行点名,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入校后难忘的学习生活。他说:“感谢母校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和做人道理,在祖国建设发展的浪潮中留下了机制78-2班同学们的许多身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这里我们向母校和老师报告,机制78-2班的同学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没有一个掉队!”

校友钟志华院士进行了发言,与大家一起重温在母校的美好时光,他说“历经40年的岁月洗礼,各位同学、老师依然神采奕奕、满怀激情,‘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希望大家将这份真诚的同学情和深切的母校情不断传承和发扬下去。”同时钟志华针对“双一流”建设与大家交流了意见,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同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

活动中,校友们向昔日恩师赠送了鲜花,老师们则为校友佩戴了机械学院徽章,大家一同回顾大学时光,互道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