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汽车专业88级汽车1.2班校友返校聚会并捐赠设奖

发布于:2018/10/31



2018 年10月27日,我院机制88级汽车1、2班4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重温在湖南大学的同窗之谊,感受湖南大学的朝气蓬勃。感恩于求学时老师的培育之情,校友们向学院捐赠设奖,为母院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两点半,校友们一行人乘车到达湖南大学校碑处,从校碑处开始慢慢追忆校园时光。各位校友在校碑前合影留念,然后前往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实验室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实验室博士李彬为大家详细的介绍实验室的研究情况,在参观考察过程中,李彬博士为客人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概况、目标与定位、研究方向、仪器设备与实验平台、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与此同时,校友还详细考察了实验室激光加工与装备制造、磁脉冲成型与异种材料连接、汽车碰撞用实验假人开发与主动安全、车身新材料应用、汽车结构数据库开发等方面的研发情况。代表一行对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车身设计制造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参观结束后校友在实验室门口合影留念,记录下岁月的痕迹。

校友们纷纷感慨于教学科研条件的改善,特别惊喜于学院目前巨大的变化。他们纷纷表示对学院和湖南大学的发展充满希望,并祝愿母院发展蒸蒸日上,希望母校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为情系母校、心怀感恩的汽车88级1、2班校友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