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工程力学2004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于:2018/05/29

2008年的6月,我们在这里--岳麓书院拍摄了人生中唯一一次本科毕业的照片,那一幕还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那时,我们欢笑、我们哭泣,依依不舍地挥别共同度过的最美好的四年青春岁月。而十年后的今天,还是在麓山之南,岳麓山下,我们再一次齐聚,共同分享着十年来各自成长轨迹中的欢笑与泪水。此时,我们畅叙别情,欢聚一堂,美丽的湖南大学,古老的岳麓书院印证了我们2014级力学最纯真、最真挚的同学情!

5月26日来自五湖四海的04级力学同学毕业十年后重新走入了魂牵梦萦的母校,踏上了熟悉的校园小径,感叹着十年间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无论是宽敞大气的麓山南路,还是绿茵掩映下的教学东栋、教学北楼、古老雅致的岳麓书院都让我们心情澎湃。

上午十点整,大家齐聚在我们熟悉的复临舍,在以“激情依旧在,归来仍少年“的主题班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在这里我们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学生年代。同学们纷纷介绍这十年的经历,有欢笑,有思考。短短的一个多小时记录了同学们十年的点点滴滴。

“激情依旧在,归来仍少年“,一别十年,期待十年后我们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