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两学一做】机械院师生党员赴中联重科参观学习

Super User发布于:2017/11/16

11月14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一百三十余人赴中联重科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主题是“以创新为驱动,解读十九大”,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与中联重科的交流与沟通,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先进制造业的发展。

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馆是中国首个工程机械主题展览馆,采用声、光、电等技术手段,完整展现了中国工程机械发展的历程和现状。师生们在工程机械馆,参观了介绍工程机械的环幕投影、不同时期的工程机械模型、全系列的工程机械产品展示以及工程机械物联网工业云平台等。

中联重科人力资源总监高辉分享了中联重科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企业“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的发展理念以及企业文化、产业布局和技术发展等。师生们对工程机械的发展趋势、企业的技术和人才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长沙智造”的魅力。

院党委书记彭晓燕表示,学院与中联重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在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学院的过程中可以借鉴中联重科的企业文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造湖大机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