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实习生招聘 >> 正文

宁波普瑞均胜

发布于:2019/04/25

宁波普瑞均胜2019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一、公司简介

均胜电子是一家全球化的汽车零部件顶级供应商,主要致力于智能驾驶系统、汽车安全系统、新能源汽车动力管理系统以及高端汽车功能件总成等的研发与制造。

2011年至今,公司先后收购了汽车电子公司德国PREH、德国机器人公司IMA、德国QUIN、汽车安全系统全球供应商美国KSS以及智能车联领域的德国TS。目前在全球16个国家拥有45个研发及生产基地,现有员工超过24000人。

普瑞均胜是均胜电子旗下汽车电子事业部(德国普瑞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德国普瑞集团成立于1919年,是轿车及商务车HMI、电动汽车、智能车联等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与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特斯拉等高端汽车品牌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

二、招聘需求

序号

职位

人数

专业

1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1

通信,自动化,软件工程,车辆工程等

2

软件工程师

1

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

3

硬件工程师

1

通信,自动化,机械电子,车辆工程

4

测试工程师

1

通信,自动化,机械电子,车辆工程

5

项目工程师

2

项目管理,机械,自动化,机械电子等

6

采购工程师

1

机械,自动化,机械电子,英语等

7

质量工程师

2

机械,自动化,机械电子,英语等

8

物流工程师

2

物流,工业工程

9

工艺工程师

1

工业工程,机械电子等

10

模具工程师

1

模具,机械,材料等

11

财务

1

财务,会计,金融等

12

人力资源

1

人力资源,语言类专业等

注:以上岗位要求2020届本科生或研究生。英语六级,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实习收获:

1、了解汽车电子行业研发流程及先进制造工艺;获得技术专家及德国工程师指导;汽车电子领域知名公司的实习鉴定;表现优秀获得正式工作offer。

2、实习期间:享受免费的员工公寓、免费的三餐自助餐、往返学校的差旅费、额外的实习补贴。

四、Q&A联系方式

1、固定电话: 0574-87185020 郑女士

2、电子邮箱: lingli.lu@preh.cn(标题格式:2018暑期实习-学校-姓名)

3、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