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实习生招聘 >> 正文

云南开发规划设计院2019年实习生及正式员工招聘

发布于:2018/06/08

一、企业简介

云南开发规划设计院成立于1994年,现已涵盖战略咨询、产业规划、区域经济规划、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环境工程治理、市政工程总承包等多种专业,是专业配置齐全、设备配套、技术实力强、服务热情、诚信度高的综合性技术咨询服务实体,其中城乡规划、建筑行业设计、工程咨询均为甲级,无业务范围限制。

目前,单位项目多且发展前景好,急需技术类人才,条件符合且有意向来云南工作的同学可投简历或电话咨询。

二、招聘岗位

(一)建筑工程所(含实习生)

建筑工程所包含方案工作室、文化创意中心、建筑施工图设计室及结构设计室,主要承接具体公建项目、民用建筑及工业厂房等的选址报告编制、可研编制、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报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装饰装修设计。

1、建筑专业设计岗位职责:建筑方案设计或建筑专业施工图设计

要求:本科以上,五年制建筑学或五年制城乡规划专业

招聘人数:5名

2、结构专业设计

要求:本科以上,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3名

(二)城乡规划所(含实习生)

城乡规划所下包含四个城乡规划设计小组,是我院业务的核心起点,已形成专业配置完备的全业务服务体系,在产业咨询-总体规划-概念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等各个环节均已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近年来,我院除了在全省园区规划及建筑设计领域取得卓越的业绩,同时在非实体规划领域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形成了在区域经济、产业发展等战略性规划方面独有特色的竞争优势。

1、城乡规划设计:岗位职责:规划设计

要求:本科以上,五年制城乡规划专业

招聘人数:5名

(三)市政工程设计室(含实习生)

市政工程室主要从事道路工程设计及公路工程设计,包括路基、路面及边坡、挡墙、涵洞等道路附属设施及小型简单桥梁方面的设计及相关的可研、交通影响评价的编制。

1、道路设计

人数:2~3;

专业:道路、桥梁、岩土工程、交通工程;

要求:熟练运用CAD、鸿业市政道路、MIDAS等软件;有实际工作经验的优先;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四)环境工程室(含实习生)

环境工程师室为我院设计+施工一体的科室,主要业务为给排水设计、污水处理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并提供业务施工服务,同时涵盖环境卫生相关业务,如垃圾填埋、焚烧等,目前有相关污水处理专利4项,出版书籍2本。

1、暖通设计:本科以上,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2名

2、给排水设计:本科以上,给水排水工程

招聘人数:2~3名

3、环保设计+施工:本科以上,工程管理及环境工程

招聘人数:3~5名

(五)战略规划咨询研究中心(含实习生)

战略规划咨询研究中心的主要任务是作为政府部门经济发展顾问,主要承担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相关的各类宏观规划、综合性规划、区域发展规划和专项产业规划;帮助地方政府和企业投资主体编制最专业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提供专业的PPP模式项目投融资咨询,帮助客户快速获取项目所需的土地资源、资金资源、政策资源和项目落地整体解决方案,立志成为云南省最具价值的高战力精英团队。

岗位需求:

1、战略规划咨询顾问:本科及以上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有从业经验者优先;招聘人数:2~3名

2、旅游规划咨询顾问:本科及以上旅游规划、城乡规划、旅游管理专业。有从业经验者优先;招聘人数:2~3名

3、城市规划:本科及以上城市规划专业或空间分析经验,精通ArcGIS软件及遥感软件的各项操作,能够在ArcGIS下独立开发规划分析工具。招聘人数:3~4名

4、环境项目咨询顾问:本科及以上环境工程或环境科学相关专业,熟悉环境工程的项目投融资模式,招聘人数:2~3名。

5、助理咨询/造价师:本科及以上项目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招聘人数:2~3名

6、以上人员均要求具有较强的文字驾驭能力,良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熟悉及擅长使用PPT、Word、Excel等工具;

(六)行政部门

工作:招投标文件商务部分的编制,经常出差

专业:不限

人数:1名

(七)实习岗位

本单位长期为意向在云南工作的本科以上优秀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岗位包括:建筑学、城乡规划、结构相关、给排水、供配电、暖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产业经济、区域经济、项目管理专业。

三、其他

1、正式员工:底薪(应届本科3600,硕士4800)+项目提成+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早午餐

实习员工:实习补贴及相关实习条件根据学生可实习时间双方面谈。

2、单位地址:云南昆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昌宏路49号

3、咨询电话:0871-66305567(彭工)0871-66148630(苏工)

4、简历投递邮箱:1125221103@qq.com

招聘职位

给排水设计

招聘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薪资面议

1人

本科及以上|昆明市

建筑设计

招聘专业:建筑学

薪资面议

6人

本科及以上|昆明市

城乡规划设计

招聘专业:建筑学,城乡规划

薪资面议

6人

本科及以上|昆明市

道桥工程设计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

薪资面议

3人

本科及以上|昆明市

结构设计

招聘专业:工程力学,土木工程

薪资面议

1人

本科及以上|昆明市

投标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薪资面议

1人

本科及以上|昆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