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实习生招聘 >> 正文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于:2018/05/31

暑期实习”主题专场空中双选会

同学们,你是否看着身边的同学已经拿到了offer,却自己还没找到去处?你是否已经在招聘会忙到昏天黑地,却还未找到更好的选择?你是否陷入人潮,排队等待,却常常沟通无果?你是否也投递了简历之后,便石沉大海杳无音讯。

这一次智联校园“暑期实习”主题专场空中双选会,改变了传统线下招聘模式,为你搭建与企业之间更宽广的交流平台,为你提供数量更多、质量更高、匹配度更契合的就业机会。为你毕业不失业,保驾护航。百家明星企业火爆集结,上千优质岗位已经备好。

超智能!根据你的个人信息匹配精选岗位,快捷筛选不同企业规模、性质、行业及岗位。

超方便!在线视频面试,与企业HR直接互动,沟通畅聊,疑难困惑一次打尽。

超快捷!应聘进程实时查看,求职动态了如指掌,通向工作的大门时刻为你敞开。

6月14日 9:00-17:00,与offer相约,我们和你不见不散。

空中双选会链接: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91

招聘职位

“暑期实习”主题专场空中双选会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6K/月

99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