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汉得信息2019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于:2019/03/18

汉得信息2019春季校园招聘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HAND Enterprise Solutions Co., Ltd.

关键词:国内上市IT咨询公司;要求学习能力强,乐于挑战;成长快,空间大。

招聘官网:http://career.hand-china.com

微信公众号:【HAND招聘】【四海汉得】

Better Experience|加入汉得咨询精英团队,创造价值,积累经验,让人生阅历更精彩!

公司简介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是国内成立较早、经验丰富、颇具规模的IT咨询公司,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2017年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

· 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超过9000专业的业务咨询顾问和软件开发工程师,是本土知名高端IT咨询服务公司,也是中国内地IT咨询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0),二十年来立足于IT技术革新与管理实践创新前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有价值的咨询实施服务。

· 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北京、成都、武汉、青岛、西安长沙、天津设有国内分支机构,在日本、新加坡、美国设立海外分支机构。

· 汉得为超过40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IT咨询与应用实施服务涉及交通物流、自然资源、电力、制造、贸易、零售、互联网、金融、医药与食品等超过30个不同行业,覆盖包括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与商务智能、ERP实施、IT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域,拥有超过6000个知名企业的IT咨询项目案例。

· 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在中国,基于ORACLE应用咨询服务市场中,汉得市场份额第一;基于SAP的咨询服务市场中,汉得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 1998年,汉得开始第一次校园招聘。20多年来,来自众多名校、不同专业的学子精英,通过汉得的培训体系,迅速成长为企业信息化行业的专业咨询顾问。

招聘说明

· 招聘职位

业务咨询顾问

Ø 职位描述:

分析客户业务现状,规划业务流程及管理模式,设计合理的解决方案并落地实现,为客户提供企业信息化相关咨询、实施、维护等服务,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

Ø 职位要求:

-具备良好逻辑思维能力、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自我驱动力和抗压能力。

-责任心强,勇于挑战,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具备良好的英语(或日语)听说读写能力。

-能接受长期出差。

Ø 招聘对象:

2019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Ø 招聘专业:

-物理、数学或相近的理科专业。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自动化或相近的工科专业。

-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物流、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科学、管理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

-英语、日语类语言专业。

-对IT咨询有浓厚兴趣的其他专业。

Ø 业务方向:

入职后将会细分至财务管理、供应链、客户关系管理、供应商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咨询方向。

软件开发工程师(含实习岗)

Java开发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C#/.NET开发工程师

物联网工程师

软件开发工程师(ERP方向)

平台管理工程师(DBA)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BI数据工程师

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UI设计师

产品经理

系统架构师

Ø 职位描述:

运用多种编程语言及开发技术,按照业务需求,规划、设计专业IT系统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协助团队进行开发、优化、维护、管理等工作,最终满足客户需求及公司自有产品的研发需求。

Ø 职位要求:

-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或开发技术(框架)。

-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勤奋好学。

-责任心强,勇于挑战,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具备良好的英语(或日语)听说读写能力。

-能接受长期出差。

-有“非课程要求”的软件开发经历者优先。

-在软件技术设计和新课题研究方面有较大潜力者优先。

Ø 招聘对象:

2019&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Ø 招聘专业:

-计算机、软件、信息、通讯等相关专业。

Ø 技术方向:

-技术及语言:Java、C、C#、Python、Ruby、Go、HTML、JavaScript、PHP等语言;Oracle、MySQL、PostgreSQL、Mongodb、HBase、Memcached、Redis等数据库及缓存技术; Spring、Spring MVC、Spring Boot、Mybatis、Sass、Bootstrap、Spring Cloud等开发框架及微服务架构。

-可选择方向:云技术、移动技术、大数据、中间件、IOT (物联网)、AI(人工智能)、BI(商务智能)、DBA(数据库管理)、ERP技术(Oracle/SAP)、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微软技术、UI设计、产品经理、软件测试等技术方向。

· 薪资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行业薪资、项目补贴、提供住宿、五险一金、生日祝贺礼、年度旅游、高频团建、商业医疗保险、无息购房贷款、股权激励、年终奖金、笔记本电脑。

实习生可享受以下待遇:

公司录取后并参加公司实习,将获得由汉得提供的专项技术技能培训,培训期1~2个月。

实习期间公司统一提供食宿,并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

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学校至上海(或项目地)2次往返(4张)火车票,动车/高铁二等座价格为限。

· 招聘流程

Ø 业务咨询顾问:

网申 宣讲会 一面(笔试) 二面(群面) 三面(单面) 四面(综合考察,仅限F-PLUS精英人才计划) 发OFFER

Ø 软件开发工程师:

网申 宣讲会 一面(笔试) 二面(单面) 三面(作品展示或详细问答面试) 四面(公司资深技术专家远程电话面试,仅限高级工程师) 五面(HR考察,仅限高级工程师) 发OFFER

· 网申方式

201931起,在线投递简历请登录:http://career.hand-china.com/

了解更多,请关注“HAND招聘”微信公众号!欢迎进群咨询,群号706712339。

  • 附件【营业执照.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