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9/03/17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18日1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常】复临舍106

点击人次:757

单位简介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创立至今,专注厨电领域24年,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在新时代厨电变革的浪潮下,华帝积极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的全球化之路,从一家立足于珠三角经济区的小型乡镇企业,稳步成长为全国知名的上市企业,更蝉联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现今,我们正以完善的产业体系为全球数亿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厨电产品与服务。 家电智能化时代,华帝正从过去的防御型战略转向积极的进攻型战略,围绕“高端智能厨电”战略定位全面进阶。在“互联网+”思想推动下,踩准市场节奏,推出契合消费者的颠覆性技术产品阵容,去展现智能厨电改变家庭生活的无限可能。未来,华帝将再领行业之先,以“人工智能”为方向,在世界范围内掀起里程碑式的厨电智能革命,成为当之无愧的智造者、领导者。

招聘简章

V青春,耀华帝——华帝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当高卢雄鸡在俄罗斯卢日尼基球场上肆意庆祝时,“华帝退全款”拉开了序幕;

当朋友圈集体怀念奥运圣火点燃华夏上空,祥云火炬的制造商华帝仍旧光彩熠熠;

当你抬头看着蓝天迷惘未来,无处安放青春时,华帝,在这里一如既往,等你闪耀。

V青春!耀未来!

一、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26年专业厨电: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创立至今,专注厨电领域26年,华帝产品集群涵盖灶具、抽油烟机、热水器、洗碗机、蒸箱、烤箱、消毒柜、橱柜、净水器、后厨房电器等多款产品。

华帝集团旗下7家公司:中山百得厨卫有限公司、中山炫能燃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华帝集成厨房有限公司、广东德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粤华厨卫有限公司、中山市正盟厨卫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华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为先:已获授权有效专利838项(截至2018年5月10日),数量居行业前列,并荣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两大国家级荣誉。其中,华帝烟机语音控制(实用新型专利:ZL201520355668.8)、蒸水洗(发明专利:ZL201510214644.5),灶具聚能燃烧(发明专利:ZL200510035410.0)、飞碟式翻转炉头(实用新型专利:ZL201520969796.1),热水器温控舱(实用新型专利:ZL201521085968.5)为核心创新科技,其中应用飞碟式翻转炉头的魔碟灶更是获得了IDEA奖、红点奖、IF奖世界三大设计奖。

火炬专业户:凭借专业的燃气具研发优势,华帝承担了包括北京奥运会、新加坡青奥会、墨西哥泛美运动会在内的24个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运动会的火炬研发和制造任务,成为名副其实的“火炬专业户”。

品牌代言人:华帝品牌口号升级为“智慧+时尚家”,并聘请赵丽颖为华帝智尚生活·首席品鉴官,林更新为华帝产品形象代言人,共同创领“智尚生活新标准”。

华帝愿景:作为中国高端智能厨电的企业代表,华帝以“用户至上、锐意进取、共担共赢、高效协作、工匠精神”作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智能产业布局,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二、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方向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学历

专业

营销类

营销管理

市场推广、区域销售管理、市场企划、电商运营、销售培训岗等

本科

专业不限

三、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基本薪资+绩效薪资+奖金(年终奖金、项目奖金、专利奖金等)

员工福利:五险及公积金+餐费补贴+话费补贴+生日福利+各类节日补贴+年度体检

住宿方案:免费住宿,设施配套齐全,独立卫生间,环境舒适;

工作时间:5天8小时工作制,享有法定节假日及5-15天带薪年假;

调薪&晋升:应届生入职后,每年按公司年度调薪及岗位晋升的政策参与调薪和晋升;

培训体系:从入职到晋升,从专业技能到管理运营,全程系统培训;

“人才强市”战略:中山市人力资源相关部门推行企业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评定及奖励政策。经评定为企业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的,根据中山市相关政策可享受市政府每月津贴并有机会获得一次性购房补助(3年内每月市政府津贴600-1500元;购房补助一次10-20万元)。

四、甄选流程:

简历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签约

五、联系我们

华帝2019届咨询热线:0760—86962286

华帝2019届简历投递邮箱:HR@vatti.com.cn(邮件标题:院校+姓名+应聘岗位)

说明: 1552622955295075.png

说明: IMG_257 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职位

营销类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8K/月

80人

学历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