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9/03/16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18日0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常】复临舍105

点击人次:1051

单位简介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器院CEI)始建于1958年,隶属于中央直管国有骨干企业、世界五百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器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变革、发展和壮大,成长为集科研开发、科技服务、科技产业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科技企业。 中国电器院科研开发总部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拥有工业产品环境适应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等10个国家级科技研发平台;拥有公共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等13个省、市级科技开发平台;拥有IEC 17个国际标准对接平台、13个国家标准平台和20个行业平台;研究领域涵盖能源科学,材料科学,工程科学,智能科学,评价科学,环境科学等六大领域30多个专业,取得4300多项科技成果,获得授权专利238项,拥有超亿元的世界一流的科研仪器设备。

招聘简章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CEI,简称“中国电器院”,www.cei1958.com)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机械工业部广州电器科学研究所,是国家甲级一类综合应用型研究机构,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简称“国机集团”,www.sinomach.com.cn)全资子公司。

经过近六十年的改革发展,中国电器院已成为集科研开发、国家级检测认证和科技成果产业化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在广州拥有研发、检测和产业化三大基地,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在海南、武汉、兰州、嘉兴、顺德、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在职员工两千多人。

中国电器院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日用电器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等12个国家级科技研发平台,拥有广东省日用电器公共实验室等19个省、市级科技研发平台,研究领域涵盖机械、电器、能源、汽车、材料、化工等领域,年研发投入超亿元,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仪器设备,建院以来取得科技成果四千多项。

位于广州科学城的威凯检测基地是亚洲地区建设规模最大、检测能力最强、覆盖范围最广的综合检测中心,检测项目超过3万个,年出具检测报告6万份。威凯与美、英等70个主要国家和地区检测机构达成数据互换认可,是代表中国政府参加国际能力比对的实验室机构,是中国国内标准的参比实验室机构。

在国际标准制定方面,中国电器院承担了1个IEC技术委员会(IEC/SC32C)秘书处(全国七个,广东唯一)工作,代表中国15个行业参与IEC/TC/SC标准制定并行使表决权,担任IEC三个标准工作组组长,主导相关IEC标准制修订。在中国国家标准制定方面,承担12个专业的全国标委会工作,其中5个为大标委会,承担1个广东省标委会工作。

中国电器院下属产业包括广州擎天电器工业公司、试验装备事业部、广州擎天实业有限公司、广州擎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使用独创的“擎天(KINTE)”品牌,在广州市花都区建有占地18万平方米的广州擎天科技工业园区,主要从事电器、机动车、铝型材等制造厂规划建设总承包,电器产品研发设计,电器制造装备、电器制造零部件、材料供应、电器、机动车、军工产品等试验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站励磁系统、工业电源设备、电池制造研发、生产和销售;聚酯树脂、粉末涂料、液体涂料等环保涂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均进入全国前五。产品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了电子电器、电站电工、成套装备、材料化工等多个领域。

中国电器院致力于成为国家开展环境适应性等应用基础研究的推动者、组织者和实施者,为国家战略服务。同时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为全球家用电器、电动汽车等泛电器产业提供精品装备、优质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欲了解公司详情可登录www.cei1958.com公司官网)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各大重点高等院校招聘2019届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1

金属腐蚀防护(防护方向)

博士

1

广州地区

2

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仪器及测控技术、电子、通信、机电一体化

研究生

5

广州地区

3

材料物理计化学、电化学、新能源、高分子材料、化学、化工

研究生

5

广州地区

4

电气工程、工业自动化、测控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力电子

研究生

5

广州地区

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研究生

3

广州地区

6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

3

广州地区

7

电子、自动化、电气工程

本科

30

广州、上海

8

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

本科

15

广州、上海

9

计算机、软件工程

本科

15

广州地区

10

材料类、高分材料、化工类

本科

15

广州地区

11

英语、市场营销、国际贸易

本科

4

广州地区

12

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学、工商管理

本科

8

广州地区

二、招聘行程:

城市

学校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重庆

西南大学

9月13日上午

10:00-12:00

化学院化工学院3楼会议室

重庆大学

9月13日晚上

7:00-9:00

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328教室

成都

四川大学

9月16日下午

2:00-3:30

高分子材料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

9月17日下午

2:30-4:30

自动化学院

主楼C2--401A会议室

西南交通大学

9月17日上午

10:00-12:00

电气工程学院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9月19日上午

10:00-12:00

西2西-307

西北大学

9月19日晚上

7:30-9:00

就业创业中心,宣讲厅1

西安理工大学

9月20日上午

10:00-12:00

教2-100

南昌

南昌大学

9月26日(初定)

全校宣讲会

南昌航空大学

9月26日(初定)

全校宣讲会

江西财经大学

9月27日(初定)

全校宣讲会

北京

北京交通大学

9月12日上午

9:30-12:00

电气研究生学院

思源西楼50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9月12日下午

2:30-5:00

就业指导中心知行南楼201教室

长春

吉林大学

9月17日上午

10:00-12:00

南湖校区第三教学楼103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9月19日上午

10:00-12:00

一校区活动中心416

哈尔滨工业大学

9月19日下午

3:00-5:00

高分子材料学院专场

哈尔滨工程大学

9月19日晚上

7:00-9:00

21楼B座311

三、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酬、办理广州市户口、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企业年金、餐费补贴、出差补贴、高温补贴、交通补贴、商业保险、免费班车、免费午餐、员工宿舍、带薪年休假

四、职业发展机制:

1、骨干员工持股计划

2、卓有成效的导师制见习培养机制;

3、科学合理的阶梯式职业培训机制。

五、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04号人力资源部

通信邮编:510300 公司网址:www.cei1958.com

招聘邮箱:zhaopin@cei1958.com 公司传真:(020)84461729

招聘热线:(020)89050831、89050954

六、应聘须知:

请有意者关注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微信、公司网站、企业公众号,简历投递到招聘邮箱或在线投递简历。

说明: IMG_256 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职位

综合管理及市场营销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9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广州市

计算机软件工程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自动化

5K-8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广州市

电气自动化

招聘专业:通信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信息工程

5K-8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广州市

材料化工高分子

招聘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类,材料化学,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

5K-8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广州市

会计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经济学,经济统计学,经济与贸易类

5K-8K/月

4人

本科及以上|广州市

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外语

招聘专业:英语,工商管理,会计学,国际商务,财务管理

5K-8K/月

4人

本科及以上|广州市

技术开发或技术服务岗

招聘专业:机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类,自动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5K-9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广州市

技术服务或技术研发

招聘专业:电子信息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类

5K-9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