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9/03/16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18日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研究生院楼B105

点击人次:666

单位简介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600460)坐落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以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总部在中国杭州。2003年3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中国境内上市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企业。截至2016年年底,公司拥有净资产约24.8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50亿元人民币,现有的总股本数为124717万股。2016年,公司的营业收入达到23.75亿元。 公司的技术与产品涵盖了消费类产品的众多领域,在多个技术领域保持了国内领先的地位(如以光盘伺服为核心的数字音视频技术、绿色电源芯片技术、高压智能功率模块技术、特种半导体分立器件技术等),在特殊工艺尤其是高压集成电路工艺领域,已取得了领先的技术与产品研发成果。

招聘简章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 校园招聘计划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600460)坐落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以及半导 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总部在中国杭州。2003年3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中国境内上市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企业。截至2016年年底,公司拥有净资产约24.8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50亿元人民币,现有的总股本数为124717万股。2017年,公司的营业收入达到32亿元。

公司的技术与产品涵盖了消费类产品的众多领域,在多个技术领域保持了国内领先的地位(如以光盘伺服为核 心的数字音视频技术、绿色电源芯片技术、高压智能功率模块技术、特种半导体分立器件技术等),在特殊工艺尤 其是高压集成电路工艺领域,已取得了领先的技术与产品研发成果。公司目前的产品和研发投入主要集中在以下三 个领域:

 基于士兰微电子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的双极、BICMOS和BCD工艺为基础的高压、高功率、高频特殊工艺的 集成电路、分立器件和微机电(MEMS)产品。

 应用于消费类数字音视频系统的集成电路产品,包括以光盘伺服为基础的数字音视频soc芯片和系统、车 载多媒体芯片和系统以及视频监控芯片和系统等。

 应用于显示屏的高可靠红、绿、蓝三基色led芯片和器件;应用于半导体照明的高亮度白光led芯片和器 件。

士兰微电子高度注重研发的投入和技术的积累,现已拥有国内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积聚了 一批高水平、掌握了多方面核心技术的研发骨干,拥有研发人员350余人,博士、硕士200余人。公司陆续承担了 国家01、02 科技重大专项、科技部“863”计划、国家发改委的高技术产业化、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杭 州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等项目。

在行业深耕多年,持续的技术创新机制和追求卓越的精湛管理为士兰微电子带来了多项荣誉,公司连续多年入 围“中国十大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 、“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品牌”,被评为 “中国十强半导体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7年杭州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士兰微电子将以不断发展的电子信息产品市场为依托,抓住全球集成电路产业结构调整的机遇,以半导体、集 成电路产品为主业,设计与制造并举,强化投入、扩大产业基础。士兰微电子有信心在不远的将来发展成为国内主 要的、综合型的半导体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企业之一,并努力向国际知名品牌的集成电路企业迈进!

士兰微电子将为您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并为优秀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在这儿,您将接触到领先的产 品技术、富有激情的工作团队。竭诚欢迎您加入士兰微电子,展示您的青春活力,发挥您的聪明才智。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高竞争性的薪酬待遇,奖励那些为公司做出杰出 贡献的高素质员工,鼓 励他们的杰出表现与进取精神,公司具备一整套完善的薪资、福利体系,以期在同行业中取得并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奖励并 激励优秀的员工,并能使每位员工都能充分享受工作的愉悦和生活的乐趣。

1、薪资项目:除约定的月工资外,公司还提供其他相关的薪资项目:项目奖金、年终奖、销售激励奖、设计提成 奖、技术进步奖、质量考核奖等。

2、福利项目:

 法定福利项目:高温费、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以及职工住房公积 金;

 医疗方面:公司为工作满一定年限的员工提供补充门诊和住院的商业保险;每年定期安排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 福利方面:节假日礼品慰问、礼金发放;员工生日祝福及蛋糕礼券;探亲费用报销;丰富“时髦”的日常活 动;春节迎新晚会;

 住宿安排:公司为在滨江测试工厂工作的员工提供集体宿舍;

 员工食堂:公司建有员工食堂,对所有员工提供一日三餐服务,公司每月提供餐费补贴,滨江测试工厂提供 夜宵服务;

 各种兴趣协会经费支持:篮球、羽毛球、兵乓球、桌球、登山、足球、游泳、摄影……

3、假期安排:公司为员工提供带薪年休假、带薪病假以及国家规定的婚假、产假、护理假等;公休及法定假日按 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4、 培训安排: 公司注重员工的培养与发展,建立了完善的内部职称评审体系以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和工作高 度关联的系统化培训计划。

2019校园招聘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雷琦

13868113376(同微信)

057188212577

hr@silan.com.cn

简历投递时邮件标题(2019 校招-岗位名称-工作地点-学校-姓名)

说明: IMG_256 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职位

电路分析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7K-9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杭州市

硬件工程师

招聘专业:能源与环境系,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7K-9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杭州市

现场应用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自动化

7K-9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杭州市 深圳市 东莞市 中山市

技术销售工程师

招聘专业:力学类,理论与应用力学,工程力学,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械工艺技术,微机电系统工程,机电技术教育,汽车维修工程教育,仪器类,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焊接技术与工程,功能材料,纳米材料与技术,新能源材料与器件,能源动力类,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与环境系

7K-9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