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建幕墙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8/11/24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建幕墙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1201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常】复临舍105

点击人次:31

单位简介

中建幕墙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幕墙”),于2011131日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2.59亿元,是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建筑幕墙“双甲”资质(设计甲级、施工壹级)    中建幕墙是中国建筑和中建装饰为实现专业化发展、集约化管理、资本化运营专门设立而成。公司成立之初,集团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在武汉建起了全亚洲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幕墙工业园和可容纳500余名设计师的设计研发基地,可为全球客户提供集幕墙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加工、安装施工、实验检测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过程服务。    中建幕墙成立以来,各项经济指标飞速递增,市场开发稳步向前,相继在武汉、上海、北京、成都组建了分支机构,华南、西南市场也在加速培育,香港、美国等海外市场稳步扩大。承接了一大批政治影响大、标志性建筑工程,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彰显。

招聘简章

中建幕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幕墙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幕墙),于2011131日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2.59亿元,是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建筑幕墙双甲资质(设计甲级、施工壹级)

中建幕墙是中国建筑和中建装饰为实现专业化发展、集约化管理、资本化运营专门设立而成。公司成立之初,集团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在武汉建起了全亚洲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幕墙工业园和可容纳500余名设计师的设计研发基地,可为全球客户提供集幕墙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加工、安装施工、实验检测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过程服务。

中建幕墙成立以来,短短五年多时间,各项经济指标飞速递增,市场开发稳步向前,相继在武汉、上海、北京、成都组建了分支机构,华南、西南市场也在加速培育,香港、美国等海外市场稳步扩大。承接了一大批政治影响大、标志性建筑工程,例如重庆瑞安(468米、西部第一高楼)、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北京行政副中心、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广州白云机场等,中建幕墙坚持品质履约,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彰显。

中建幕墙源于中国建筑,引领行业发展!我们将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创业、争先、担当、包容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满意客户、成就员工、回报股东、造福社会,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二、需求专业及人数

序号

专业

学历

1

土木工程、安全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相关

本科及以上

2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

本科及以上

3

机械设计等相关

本科及以上

4

结构工程、工程力学等相关

本科及以上

5

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

本科及以上

6

法学

本科及以上

7

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

8

会计、财务、金融学等相关

本科及以上

三、其他要求

1.专业对口,成绩在前40%以上,一次性通过所有核心专业课程考核;

2.党员、学生干部、持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实习经历丰富、获奖学金、有体育及艺术特长等优先考虑;

3.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 

4.吃苦耐劳、服从调配。


四、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www.csceccw.com

联系人:郑经理 027-6960692715927243378  

招聘邮箱:zjmqhr@cscec.com

互动QQ: 451363694

官方微信:搜索中建幕墙

招聘职位

财务管理

招聘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

4K-6K/

2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法务专员

招聘专业:法学

4K-6K/

3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人力资源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4K-6K/

2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商务管理

招聘专业: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4K-6K/

10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幕墙设计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

4K-6K/

25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施工管理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K-6K/

30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安全管理

招聘专业:安全工程

4K-6K/

10

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