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械可靠性党支部

发布于:2021/12/27

12月25日,湖南大学机械学院机械可靠性党支部在轻气炮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机械可靠性党支部书记李玮鹏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简单的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以及重要性,概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然后说明本次党课内容主要由六个党小组组长进行讲解。

随后,六个党小组组长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历史上的两个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创新以及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和介绍。

 

 

最后,通过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表达了自己的感悟:我们要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