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刘欣桐 张亚轩发布于:2019/04/11

1.jpg

10月28日下午2时30分,我院分党校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幕式在我院院楼401正式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彭晓燕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易洪波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龙兵老师。开幕式由副年级长姬晨宇同学主持。

伴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党校开幕式展开。彭晓燕副书记对本期培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广大学员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进行了积极地肯定和鼓励。结合着十九大的新思想,她对党和国家的内涵及意义做了深刻的诠释,并阐述入党以及培训的目的及要求。她希望我们作为17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能肩负起责任,把握好这难能可贵的培训机会,不忘初心更党走。在彭书记讲话过程中,在座同学都认真思索着彭书记传达的思想,保持着认真严肃的态度。在讲话最后,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彭书记的感谢。开幕式最后,主持人姬晨宇对培训的教学方案和纪律进行了介绍。这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目前党和国家的发展,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对同学之后的党校学习有着指导作用。

开幕式在国歌雄浑庄严的旋律中步入了尾声,真正的党课才刚刚开始。希望新生党员们在日后的培训中努力学习、提升素质、追求卓越,为其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不断强化自身的党员意识和服务精神,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引领全体新生进取向上,传递正能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