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优衣库管理培训生

发布于:2018/09/24

UNIQLO Manager Candidate (UMC)

优衣库管理培训生

 

【项目介绍】

优衣库管理培训生项目将使你具备多种能力——创造革新、人才培育、课题解决…而拥有上述能力将推动你成为一名商业领袖。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你将加入一个囊括世界各地优秀人才的热血团队,通过为期一年的现场工作实践,掌握和积累经营百万规模销售店铺所需要的技能和经验。

经过现场工作实践后,许多UMC得以快速提升能力,发展成为可以胜任本国乃至全球更高规格店铺的经营者。无论你有怎样的职业梦想,UMC的工作经历和实战都将给你提供无限的成长机会。我们提倡完全实力主义,只要你勇于追求,发挥才能,你的个人目标和职业发展都将在这里一一实现。

 

【项目特色】

完善的培训体系、快速晋升通道、全球全国派遣、多元化发展&轮岗

 

UMC入职后即可获得税前年薪10万RMB以上的薪酬(包括各类津贴、奖金、利益分享等)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面试→OFFER→职前培训→正式入职

第一轮招募截止:2018年10月31日

 

【申请方式】

网申地址:https://event.uniqlo.cn/hrchina/recruitment/?type=umc&from=zcdhjob

或者扫一扫如下二维码:

联系人:Jeff Chen

电话:15900455190、021-36366969—815

微信、QQ:991950287

 

成为商业领袖应具备的能力

赢利的能力

打造团队的能力

变革的能力

追求理想的能力

 

 

【应聘要求】

1. 2017年-2019年毕业全日制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营销/管理/日语等专业优先。

2. 热爱零售行业,对外部环境变化有敏锐的洞察力,勇于挑战和创新,并努力追求成果。

3. 出色的沟通能力,抓住问题本质的思考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拥有学生会/社团等经验者优先。

4. 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职业发展】

UMC→Assistant Store Manager→Store Manager→

① Area Manager→Country Sales Manager/District Manager→Management(Corporate Officer/Country CEO)

② Star Store Manager→Super Star Store Manager

③ Headquarters(MD,Production,R&D,Marketing,Training,Admin,HR,.etc)

 

【企业介绍】

优衣库的目标——改变服装 改变常识 改变世界

优衣库的目标是实现3万亿日币及15%运营利润率的增长。以未来国际化的发展为战略目标,迅销集团将大力扩展线上运营,将GU发展成为年销售额为1万亿日币的迅销集团第二大支柱品牌。

迅销集团致力于生产真正优质的服装,创造前所未有崭新价值的服装,让世界上所有的人能够享受身着称心得体,优质服装的喜悦、幸福和满足。通过开展独特的企业活动,为人们充裕的生活做出贡献,实现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

 

优衣库的事业

迅销集团经营多个国际品牌,旗下拥有优衣库、GU、Theory、HELMUT LANG、Comptoir des Cotonniers、PLST、Princesse tam.tam和J Brand等品牌。

如今,每一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互联网,互联网颠覆了我们的消费方式。为了应对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正在转型成为“数字消费零售公司”。

作为迅销集团的核心品牌,优衣库秉持“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希望能够用服装的力量让世界各地的人们生活更加美好。优衣库在全球19个国家和区域开设逾2000家店铺,为消费者带来以合理的价格享受优质称心的服装的喜悦。优衣库竞争优势之一是利用独特的功能性面料开发变革性的商品,例如HEATTECH和AIRism.

除了中国市场以外,日本、东南亚、欧洲也将是未来事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中国作为人才储备的重要基地,也在源源不断地派遣优秀的人才支援海外事业体的发展。

GU,迅销集团第二大支柱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时尚、自由和趣味,也在迅速成长。GU的成功在于能够迅速地掌握流行趋势,并反应到商品中,以惊人的低价带给消费者。Theory, HELMUT LANG等其他全球品牌市场份额也在不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