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 正文

汪晓超--学先进,争先进

汪晓超发布于:2018/12/20

汪晓超同志理想远大,学习刻苦,在大学初期就给自己订下了明确目标,矢志不渝地严格要求自己,第一学年获得湖南大学国家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并获得湖南大学数学竞赛三等奖、院学科之星,第二学年伊始就获得了省数学竞赛三等奖。对于他来说,学习始终是第一位的,但是除了学习,思想品德的锻炼以及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在大学也必不可少。为此,他坚持每天按时按点完成作业,及时复习巩固上课知识点,保证自己的学习成绩维持一个较高水平,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项目,积极学习党史党章,明确政治立场,不断完善自我,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精彩。

在思想方面,他思想端正、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刚入学就报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过了党组织的层层考察,并成为了预备党员,入党之后依然没有放松自我,仍然坚持学习党史党章,系列讲话,恪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使自己的思想境界达到了较高水平。对待同学,先人后己,在各种活动中始终站在第一位,努力奉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学习与科研方面,汪晓超大一学习成绩排名1/60,一次性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测试,普通话考试。他认为,大学阶段不仅仅是死读书,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因此他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工程技能大赛等。为了开阔视野,他还积极参加各类学科讲座,了解最新科技及专业最新研究动态,一直保持着高度的主动性。

在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方面,汪晓超同学认为这个方面是评价一名合格党员大学生的重要指标,因此在学校里积极参加了各类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例如大一寒假期间参加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院里表彰,还参加过地铁志愿者,迎新志愿者等等活动。

汪晓超同志认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应该是先进的,他一直坚信并矢志不渝地向这个目标迈进,并且已经取得一些成果,虽然还有需要提高的方面,但他会一直保持这种奋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