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院:2015级年级会换届会召开

Super User发布于:2017/10/17

IMG_20171015_204941.jpg

      10 月15 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5届年级会换届大会在综合楼204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机械院2015级辅导员欧群慧老师,2016 至17年度年级会常委以及2017年新任年级会干事。整个会议流程主要分为三步:2015级年级会常委对于往年工作的总结与交接,授予新任干事聘书仪式和辅导员,新任年级会会长、新任团总支对于新学年的工作计划作出展望。

      会议一开始,上一任年级会会长高宁就工作交接事项进行略述,并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紧接着其他常委们也一一将自己的工作内容作出详细的介绍,以供新任干事们理解。从2015级年级会各股长精心制作的ppt中,新任干事们不仅对于自己将要着手的工作内容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体会到学生工作所要求的用心、细心与耐心程度。学生工作不仅仅是对于学生的工作能力的提升,更是提升语言组织能力的机会.这一点从2015级年级会常委们上台发言时从容不迫的表现就能看出。他们在台上自信流畅的与同学们交流经验总结心得,并对新任干事们给予十足鼓励。会议中间阶段新任年级会会长潘育荣与团总支孙艺为新任干们事颁发了聘书,将整个会议氛围直接推向高潮。

      最后辅导员欧群慧老师围绕年级会换届主旨讲话同时,也对新任干事们寄予了厚望。她强调机械院年级会成员应当服务于整个年级。应当具备舍己为人的良好品德、优秀的工作能力与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秉持着年级会长久以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工作宗旨,努力维护2015级浓厚的学习氛围,发扬机械院一贯的精神品质与生活作风。

      整个会议在新任年级会会长与团总支上台作会议总结之后圆满结束。年级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更是承上启下维持机械院各年级学生工作稳定开展的桥梁。本次换届为年级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年级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十足动力,新任干事们牟足干劲热情洋溢,聚力于服务年级全体同学。相信接下来的两个学年里,新任干事们一定不会辜负辅导员与都有同学的期望,将年级会建设推向更高的水平。(撰稿人:华卓吉 郑昊霖)

IMG_20171015_204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