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院: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研讨学习交流会

Super User发布于:2017/10/09

 

3.jpg

      2017年10月9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工办组织相关老师和各年级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学习我校2017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此次会议以“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为主题,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学习交流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张骏主持。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集中阅读了暑期工作研讨会的会议资料,然后分别由张骏、黄张伟、何莎组织学习会议内容,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围绕本科生教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一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自由交流讨论。

      我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在交流中提出,建设“一流”的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这样才能培养出一流的人才,在当前的新形势下,我们必须认清形式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思政教育工作,要用国际化的视野培养新工科人才。

      通过此次学习,让与会的老师和学生对新形势下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2017级的孙若依同学说,此次交流会让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注,也让我认识到做一名“一流”的大学生要做的还有很多,今后必将更加努力争做一名得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湖大人。(撰稿人:何莎 )